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y playlist

Wednesday, February 3, 2010

改变了。。


hihi~^^现在在学校,我也开始习惯了那边的生活
也没再像以前那样,感到很闷、很寂寞了。。
因为我发觉自己渐渐地能跟新朋友谈上了
之前,一直以为自己很孤独,班上就连自己唯一个认识的朋友都没有
就只觉得每一天早上去学校
一节课就如一年。。。。。。。时间过得很慢
就一直想要等到下课。。放学。。。
等到了那个时候,就比较开心
每天看到我班上的4个华人女生,就觉得很羡慕
我心中也很想去参他们,但那么主动?不知道会不会怎样。。
但。。。~~渐渐地。。我比较开心了
就到现在,我发觉1A1也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吧?!
哈哈,所以我能跟他们交上朋友了!
至于。。要成为更能谈的好朋友。。就需要点时间了吧。。。。。

希望大家也习惯中学的生活了咯!^^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