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y playlist

Thursday, January 28, 2010

sukantara

wah..很久没有上来写新的post了。。
今天是学校的sukantara,syed jan是第一队开始跑
我和其他两个朋友在第3圈,我站在最大的哪一个圈
“砰”我就直接冲去第一条线
哇,我跑第一咯,在半路,我还听到我哥的朋友在那边喊:哇,铨威的妹妹跑第1咯,第1。。。
我跑到差不多离终点有1米多的时候
后面的两个form 2马来人就超越我了,我就变成第3
哈哈。。跑。。跑。。。我觉得我没有力了,整个人好像动不到地,脚也跨到变小步去了。。
我真的没有力了,我停下来一下子,又继续地跑
"为什么总跑不到终点的?"我心想
我真的用尽全力去跑了。。
最后我也硬撑跑到重点去。。
呼呼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觉得我的头好晕好晕
整个人变得好重,热气也冲上我的喉咙
那时,我真得很像要呕,但过后休息一下子,就不想要呕了,只是觉得还有头晕
他们说我跑完过后,整张脸变得很白很白〉苍白
我也没有力气说话
休息了好久,我就终于没事了
呼,脸也恢复血色了!

哈哈,刚开始冲第1,最后也变成了第3名。。呵呵

过后的100米,我也只跑到第5名。。==

0 comments: